more

媒体报道

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 转思路增人气创新意谱新篇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全球各国人们的生活,也让海外中国文化传播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与比利时和欧洲民众“云端”共享诗和远方

编者按自4月中旬开展“云游中国”系列活动以来,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在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指导下,配合中国驻欧盟使团开展线上活动,平均每天在网站和社交平台上线一项活动。后疫情时期,防疫将常态化,云端交流也将不断得以创新。在“云·游中国”活动品牌下,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开设了“云”分享、“云”课堂...

巴黎中国文化中心:文化交流“云”端聚,守得“云”开见“疫”明

编者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就中法文化交流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举措,持续创新模式。通过文化交流,不断汇聚共识,夯实两国民意基础,推动中法两国关系行稳致远,共同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以来,法国是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在后疫情时期,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以下简称...

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云”模式助力后疫情时期中韩旅游逆势上扬

“云游中国”系列线上宣传活动,积极讲好中国旅游故事,让中国旅游资讯走入韩国民众心中,品牌效应初步显现,为疫后入境游逆势而上、实现恢复发展创造条件。

首尔中国文化中心:逆势前行,谱写后疫情时期中韩文化和旅游交流新篇章

2020年7月30日,随着韩国疫情的有效控制,因疫情而关闭的首尔中国文化中心终于在时隔4个月后重新对外开放。

哥本哈根中国文化中心:“宽肩挑重担”

7月12日,“第三届哥本哈根龙舟文化节”在哥本哈根市区港口举办。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以文化之温润,驱疫情之阴霾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在各有关机构的支持下群策群力、创新思维,线上线下一起抓,保持了文化交流工作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