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望苍生 刘若望艺术作品海外巡回展
  • “若望苍生”刘若望作品海外巡展在吉里国际艺术区启动

    “若望苍生•刘若望艺术作品海外巡回展”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若望苍生•刘若望艺术作品海外巡回展”启动仪式在吉里国际艺术区举行,此次刘若望艺术作品海外巡展由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事务中心、辅仁书苑美术馆主办,吉里国际艺术区承办,由中国雕塑学会副会长殷双喜、德国北部艺术区主席沃夫冈.戈漠、意大利国家文化艺术中心主席温琴佐.桑弗等担任策展人。展览将向世界展示一位伴随改革开...

  • “若望苍生”惊艳亮相德国北部艺术区当代艺术大展

    2016年6月伊始,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柏林中国文化中心、北京市文化交流事务中心联手北京吉里国际艺术区、德国北部艺术区共同推出的“若望苍生——刘若望艺术海外展”在德国北部艺术区拉开帷幕。中国青年艺术家刘若望受邀成为本次德国北部艺术区当代艺术大展的主题艺术家,展出《狼来了》和《原罪》两组大型雕塑作品,作品以逼真的形象塑造和令人震撼的艺术感染力征服了所有的参观者。

  • 艺术因对话而精彩

    6月5日柏林北部的小镇彼德尔斯多夫,德国北部艺术区主题艺术家刘若望的《若望苍生》艺术交流活动开幕。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柏林中国文化中心、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事务中心联合德国北部艺术区、吉里国际艺术区推出的刘若望艺术作品德国展,获得了政府方面“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的支持及媒体方面“《中外文化交流》杂志”、“文化传通网”的大力支持。

本网推荐
热点关注
图志